玖黎是人类

嘿嘿嘿路透 无甄篇 别墅惊现张高级生菜 勋白何竟被椰子难倒

“大家好,我是包清白!”

他来了他来了,那个绿色的包菜走来了!

“万里无云晴空万里,海南的小岛上,名侦探俱乐部的侦探终于又聚集到了一起,还有一季未见的鬼侦探也来啦!”

“我包某与节目组一起,搭上了前往小岛的快艇,让我们看看侦探们重聚后的有趣时刻吧!”

嘿嘿嘿路透 无甄篇


路透1 小岛惊现往期道具


不知道,各位还记不记得,那个非常着急的在装高级的张高级

在天台上种的菜呢?

“撒撒你看,这个菜坛,有没有有种很熟悉的感觉。”何炅指着一楼凉台上的菜坛说到,“还记不记得你撒躺躺那期。”

镜头回放

“来到这里我有一种穿越的感觉,欢迎来到《向往的生活》!”

“哦,若昀种的那个菜是吧。”撒贝宁看着长势不错的生菜,“你还别说,他种的还真不错,看来我们今晚可以加餐了!”


以及...

“这个仙人掌,是之前mgq那期凶手桌上的那盆是吗?”何炅拿着放在他们房间吊椅上的仙人掌细细端详。“咳,抱歉何侦探,我们本来是打算嫁接蟹爪兰的...”“没事,这仙人掌挺有人性的。”

当这盆仙人掌再次入境时,它正被放在双北房间的电视柜上。


还有...

“节目组你们是把明侦的东西都搬过来了吗?!”何炅看着在背景里的菠萝和火烈鸟

“唉你看,小的也拿过来了。”白敬亭捡起那只小的火烈鸟,“撒老师你有没有想起,大明湖畔的撒微笑和蒲练习。”

“不仅有NZND,这俩沙发也拿过来了!”王鸥把手放在《巨想谈恋爱》那期游泳池旁边的两个沙发上,“撒老师你记不记得之前你掉水里的那次,坐的就是这个粉色的。”“我记得我怎么不记得!还是你说能坐我才坐的!”“我也记得,那次我在休息室,节目组的人问我借裤子。”“鹅鹅鹅...”


路透2 撒侦探的老年生活


明侦,陪我们走过了万水千山,而年过半百的撒侦探,却依旧不改初心,瓜子,依旧是他的最爱。

撒:“这个瓜子什么时候的?”

摄像:2021.2月份的

“哦,没过期就好。”

镜头转场

撒贝宁坐在电视前,一边磕着瓜子,一边看着《明侦6》

“你还别说,明侦后期真的可以。”

“撒撒。”“老何,你来点吗?”“哦不了,我下去走走。”

“对了撒撒,这个是送你的。”何炅递给撒贝宁一个羊毛毡小柯基


妈妈,我磕到了


路透3 那些年我们打不开摘不到的椰子

看看这是谁

是那朵敬亭山上的大勋花

此时他正望着椰子树上的椰子思考人生

“你们有没有那种很长的刀,我想砍一串下来。”

摄像:摇头

“那你们一般会摘这个椰子吗?”

摄像:点头

“那你们是怎么弄到的,爬树吗?这也忒高了吧!”

无奈的大勋花只能接着到处转转

突然,他听到一些声音

抬头一看,是n在砍椰子

然后大勋花和n分了那串椰子,并把它拖回了别墅

正巧看到在切西瓜的何侦探

“铛铛”

“哇这个好硬啊。”何炅看着椰子最里层的硬壳,没辙了

“何老师,我来试试。”

“铛铛”

大勋花也没辙了

“铛铛”

白敬亭也放弃了

惊,将侦探团难倒的居然是一个椰子

“侦探们在干嘛呢?外面都听到声音了。”

救场的来了

是接头人皆任务NPC m

“你们开不了椰子吗?要不要我帮忙?”

“可以吗?没有什么要求吗?”

“没有,任务还没发布呢。”

在m的帮助下,椰子成功被解决


包清白: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将侦探们难倒的居然是一个椰子!”

包清白将手上的椰子用力砸到地上

毫发无损

“额...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...金刚不坏之椰?”

“想知道更多幕后花絮,请锁定嘿嘿嘿路透。”

“风里雨里,我在嘿嘿嘿路透,等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